close
sos
雖然有些事情對你來說是小事情 對我而言是刺激的打擊
想開一點 其實有很多人叫我想開 把心放開來
這對我來說不可能的吧!!!
忍無則忍 無可在忍有人是跟我說過 但 我的忍耐是很強的
我是遇到事情而不說的人 簡單的說 遇到事情是忍在心裡而不說的人

還有我以前有出賣過同學過 但我現在已經不會這麼做了

另外 我遇到事情會逃避 不太敢面對事情

因為我把一些事情想的太好了 遇到事實 會是逃避 不太敢去面對事情

我有時侯覺得淋雨是最棒的
雖然會感冒 但 它可以麻痺自己的神經
最近我在想 我感受的到 我已經被排斥
有很多同學討厭我 我只是個眼中釘
不需要我 我在大家的眼中 我只是個眼中釘
現在我的內心 非常ㄉ痛苦 因為我和班上同學
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我覺得我已經和班上的距離遙遠
我也想要把我自己心靈世界打開 但是....很難

現在我覺得我好累 整個身心都好累
是真的好累好累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無論是生理或心理上我都覺得好累

sos




文章分類: 失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1077780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