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聖獸
朱雀
四宮之天與四方之地...
敬告南方主護「朱雀」御身.
現在我做如是言.
自七宿之天降臨於地 是渴求御身
為了眾生之故...
應該在此消滅諸惡 以其神力救護我等...
請聽我訴求.
請天降臨我處...
「朱雀降臨」-

白虎
四宮之天與四方之地...
敬告西方主護「白虎」御身.
現在我做如是言.
自七宿之天降臨於地 是渴求御身
為了眾生之故...
應該在此消滅諸惡 以其神力救護我等...
請聽我訴求.
請天降臨我處...
「白虎降臨」-

玄武
四宮之天與四方之地...
敬告北方主護「玄武」御身.
現在我做如是言.
自七宿之天降臨於地 是渴求御身
為了眾生之故...
應該在此消滅諸惡 以其神力救護我等...
請聽我訴求.
請天降臨我處...
「玄武降臨」-

青龍
四宮之天與四方之地...
敬告東方主護「青龍」御身.
現在我做如是言.
自七宿之天降臨於地 是渴求御身
為了眾生之故...
應該在此消滅諸惡 以其神力救護我等...
請聽我訴求.
請天降臨我處...
「青龍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1077780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