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俠刀:沒有難、不難;只有做、不做

2.蝴蝶君:見義勇為是好事,自不量力會壞事;賠本生意很費事,逢吾就逃聰明事

3.藥師慕少艾:吃蔥要吃心,聽話要聽音

4.藥師慕少艾:多謝多謝,不謝不謝,謝來謝去,沒完沒了

5.藥師慕少艾:不撈過界魚,不炒過家廚

6.月不全孤獨缺:壞人是百分之百,講話是眉眉角角,手段是凶殘毒辣,取命是喊煞就煞

7.一劍封禪:殺人借命討罪業,逆道睨天毀誡律

8.道無法:英雄出頭是暫時,怕死退隱識時機

9.鬼知先座:降者生為奴,抗者無命屍

10.令狐神逸:得饒人處且饒人,德恩廣被虎亦親,勸君留得三分面,一朝用得自寬心

11.邪魅之眼:強悍使人有備,示弱可以欺敵

12.玉獅子金戰戰:怕你寒怕你熱,怕你出門撞到車,怕你遊水遇到鯊

13.蝴蝶君:聽歌有聽歌的意義,男人有男人的堅持

14.蝴蝶君:怪人時時有,今年特別多

15.蝴蝶君:權海沉浮名利爭,口上爭鋒是癡人

16.蝴蝶君:敢向蝴蝶君嗆出兩個選擇的人還在等投胎。

17.花信風:你要記住人的生只有一條不容你去試探

18.一錢一命:注意來,買命錢要買下你的性命

19.莫召奴:重情者心慈,重義者義壯,無義之情是自私,無情之義是自大,兩者應該並重

20.瀟瀟:你太自大、沒臉皮、看不清世情、說不出真話、聽不進勸言、像你這種人,永遠都是世途上的
失敗者!

21.破戒僧:如果結果是這樣,那就順其自然,如果結果不是這樣,任誰也無法違反自然!

22.吞佛:來,讓我見識汝之狂

23.破戒曾:人的努力,人的放棄,人也隨緣,也是受命運所牽引的一種機緣

24.天險刀藏:人總以為人定勝天,但很多事情,人卻輸在自己

25.天險刀藏:「下一刻我將連自己也遺忘,但這一刻,是屬於我的。在我還記得你之時,與我的未來記
憶一同陪葬吧!」

26.夜啼鳥:「該死的終歸要死,該活的終究會活。」

27.孤獨缺的:吾叫月不全孤獨缺;孤是定孤支的孤,想定孤支哦嗎?

28.愁落暗塵:你的命吾留住;你的話吾記住。別!

29.羽人非獍:「有脫身能力卻想讓別人出力,這種朋友值得交陪嗎?」

30.赦生童子:有力量,才能阻止改變。

31.閻魔旱魃:殺一個強者,比殺一個王者來得刺激。

32.閻魔旱魃:殺兩名智者,比殺一個廢才來得有用。

33.紫星眉:數之所在,理不得而奪之;命之所在,人不得而強之。

34.航谷風:「第一:尾巴夾著回去,第二:打成重傷回去」

35.獨夜人:「光與影乃是並存,當光明不在,黑暗也要現形,喝」

36.一劍封禪:誰人笑我太癡狂,若不癡狂枉天高。

37.冥輪法魁:「強者為王,正邪也只是表面而已!」

38.天忌:「起於虛無,就該歸於虛無,人間非是你的居所!啊…」

39.四無君:「三分輕狂,七分深藏,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40.破戒僧:佛祖阿,我來西天找你上課了...

41.素還真:追求的境界是什麼?目標就在哪裡!

42.秦假仙:一流的刀劍掛在四流人的背上,我只期待你做出三流的事~

43.素還真:迷蝶,你己經壓的我透不過氣,俗語說逼狗跳牆,逼虎傷人,啊

44.一頁書:今天不廢你 枉我笑盡英雄

45.人總以為人定勝天,但很多事情,人卻輸在自己

46.蝴蝶君:三秒鐘消氣法,一、二、三,我不氣、我不氣…

47.蝴蝶君的水果論:
暗戀的女子~蘋果(酸酸甜甜的滋味)
熱戀的女子~水蜜桃(柔嫩又多汁)
結髮多年的妻子~火龍果(營養但沒有滋味)
小蝴蝶心愛的阿月仔~榴槤(雖然外表刺很多
雖然味道嗆死人
但剝開之後就可以發現它柔又綿的裡面
吃下去之後才知道它的甜美)

48.這個江湖-天天都在殺人-咱們活在這個世界-目標只有殺人與被殺-殺這個江湖-被這個江湖所殺

49.讓我再看妳一眼,今後,我將忘卻妳的容顏
你說夢真美,但我不能一直活在夢中,多謝你陪我做這個夢

50.王者,一條無情孤獨的不歸路

51.不與我背道而馳者能得永生.吾一向愛惜聽話的部屬

52.現在局面不明-你若倒下-不就代表我的危險多了一分

53.猶豫是對自己沒信心 還是擔心信心不符合實際呢

54.劍下留情,似乎不是魔流劍的作風,錯殺無辜,更不是魔流劍的原則,你心中的問題,原諒我無法回
答。

55.有一些事 人改變不了 那就只能順著天意 頂多讓自己在逆境中更快樂點

56.其實,不知道失去是什麼的人最可憐-因為,他永遠不會懂什麼叫珍惜...現在!!!是該讓你知道,你將要失去
了!!!!

57.兄弟是先天的朋友,朋友是後來的兄弟

58.劍子仙跡: 步虛靜,袖風不染,平定春秋

59.疏樓龍宿: 行千峰,仙道已俗,豈須論劍

60.死..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孤單....

61.希望下次吾帶回的 不是一具屍體

62.打起精神 這是生離 不是死別

63.紙條血字 你不親自來見我 一定是發生 不願讓吾知情的痛苦

64.總是你為他人不斷的付出 為什麼我總是 只能默默祈佑你平安

65.你看我不起 好啊~ 人就是我殺的怎麼樣 不高興 生命一條 要就拿去啊

67.同樣的話說第二次 便是話不投機 請吧

68.我寧可別人理直氣壯指責我 也不想在解釋之後 看到充滿悔恨的面容

69.生亦何歡 死亦何苦 黃泉之路的兄弟可曾安眠?
生亦無聞 死亦無問 黃土一邳 兄弟可曾瞑目?
是你無心或他們多情?

70.經天子:權勢在握,自古無情

71.一劍封禪:我的堅持,就是骨氣與自我!
72.北辰胤:戰場之上本無君子小人,他日易地而處,我會逼的更絕

73.佛劍分說:「佛見三千破,渡生斬罪」
74.疏樓龍宿:「儒見天下殘,覆生歸一」
75.劍子仙跡:「道見萬物滅,殺生始元」

76.蜉蝣子,天地依,水波不興煙月閒 忘塵人,千巒披,山色一任飄渺間

77.啊!都是劣者的錯,為何死的是別人?該死的人是素還真 啊!!

78.隨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79.我不愛錢-我不愛錢-我真的不愛錢啊-光芒耀眼的黃金你告訴我-我是因何要丟棄最可愛的你們-我為何
不愛錢啊-哎呀-真是亂調的琴音吶

80.論速度,尚差風之痕一分
  論沈穩,不及王隱一寸
  論劍法,比不上死者憶秋年
  論威力,我懷疑你是否吃飽
  論變態,遠不及炎熇兵燹
  論妖嬌,難比半花容
  論身材,難望妖后
  論口才,差金子陵尚遠
  論外貌,...這麼....勉強勝過蟾蜍王
你~~~~~~還活在世上何用!!!!!!!

81.雲無心於出岫,鳥倦飛而知還;見翳翳以將入,撫孤松而盤桓

82.遊戲人生是快樂,玩弄人生是刺激,頹廢人生是瀟灑,殘害人生是該殺!

83.越是孤獨的路上~越是瀟灑的走

84.一頁書:「樹依舊、風依舊、茶香依舊,莫非至友故人來敘舊?」

85.智巧終歸庸俗,雄謀只餘虛話。素還真,黃泉之下,四無君等你再續未完之局!!!哈哈哈哈~

86.你是考驗我的能力,或是浪費我的體力呢?

87.「吾金子陵,也是不歸路上的不歸人啊...」

88.多說廢話才能顯示好話的珍貴

89.我不知生存?在武皇的生存大典之中,只有一字,「殺」!

90.哈!哈!哈!半尺劍、一頁書同享盛譽,但可惜只能一人生存。

91.生存之道,應以仁修之,但你不知如何生存

92.吾一身已經累了~當是恢復無垢之身

93.一身塵泥本非玉骨冰心,如今魔界大局已定,當是回復無垢之身

94.「扒你的老皮裝粗糠、拆你的老骨敲銅鐘!」

95.「畏怯了嗎?失力了嗎?技窮了嗎?看來打死你兩人,是本天魔最慈悲的做法,哈哈哈...」

96.「有夠狂,我欣賞!不過還是比不上我魔師傲神州!」

97.「這句話問死妳的命!」

98.「我呔,劍是君子,槍就是流氓,流氓你知道吧,流氓是專門在插君子的!」

99.「聽好了,畜生、畜生、畜生、畜生,滿意了嗎?不滿意我還會唱歌,啦、啦、啦…」

100.半尺劍:「景未變、人未變、風采未變,誰曰英雄俠客不相見?」

101.鳳禽.值得一殺

102.殺龍.更是創舉

103.哪是惹到素還真,你們就要想辦法保住性命;哪是惹到我秦某某,哼哼,你們會認為死卡快活啦!

104.靠自己步上王座,才是真正的王者

105.「會面百兩,談話千兩,買賣昂貴,相殺免費。」「總歸一句:「我很貴!」

106.「純粹的力量即是美的境界,善惡只是名詞,美才是意義所在」

107.壞人有壞人的個性.規矩有規矩的眉角.殺有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108.有人求死不得,有人卻輕易如願,這種人,我最嫉妒

109.血幫教父 煉獄之牙 唯吾獨強 天地制霸!

110.沒錢...就去賺.去拚.去衝.但是蝴蝶君雖貴.不收搶人財.不義財

111.先交錢再交朋友.死前先清算.不然你會衰到下輩子

112.每次都說會啦會啦.這就是賴賬的前兆

113.買賣生意.銀貨兩迄.拍拍雙手.互不相幹.這種日子才快活

114.朋友~我要殺你~有膽量就到外面來

115.多美麗的陽光 多希望吾的族人也能看到 但是吾只能賜給他們永夜 ---西蒙

116.「嘖嘖嘖...天忌,你要感謝我炎熇兵燹是一位君子吶...」

117.照你所說 劍脫手就算你敗 不過 我不會給你任何機會!

118.誰說英雄不流淚 只是未到傷心時

119.不走.就永遠留在此地吧

120.兩個人離開 亦或是兩個人倒下

121.人只有一顆心,不能同時給兩個人

122.做人就是要 <絕>!!

123.不敢稱第一 但也未逢敵手

124.論刀法,你確實在我之上,但是論生存,你永遠比不上我。
──炎熇兵燹

125.原來我的妖刀這麼完美,簡直就是人間最美的刀法。──炎熇兵燹

126.敢動我的人,你們會嚐到死亡的殘暴。──炎熇兵燹

127.天忌看到我俊美的臉孔無悔,你呢?劍中求!─炎熇兵燹

128.力量不是女人的專長。──炎熇兵燹

129.魔佛波旬也只是倚多為勝而已嘛!三人分開就是廢物!炎熇兵燹

130.冤家總是路窄,本性非常難移啊

131.魔龍祭天,汝將是吾華麗登場的第一個犧牲者

132.精的出嘴 憨的出力

133.耶~公子這樣說...顯的劣者不近人情了

134.勝負其次 生命第一

135.論輩份你在我之上 論功夫你是望塵莫及啦

136.世上那個聖潔?

137.定吾罪者 誰!

138.劍子不會找麻煩,他只會替朋友找麻煩

139.我不知道什麼是劍,但我知道你是個真正的劍客

140.月下的靈魂侵蝕,期待的救贖不在
雙眼一睜,所看見,
竟是滅絕希望的世界──

141.個人喜好不同,有人喜歡賺錢,存錢,花錢,我就喜歡拿錢來灑陰川,每日純欣賞.誰奈我何

142.汝竟敢恐嚇佛劍分說,看來汝之膽量真的比吾還大!

143.先天之人竟也口出這般庸言

144.會面百兩,談話千兩,買賣昂貴,相殺免費

145.殺人無固定的角度,失敗注定是你

146.無情最是帝王家,身為皇帝的條件只有無情

147.寧為庖刀,滿足於血肉之間;寧為絕世神鋒,卻必須忍受無邊寂寞;
  寧為遍地野花,隨風招展;寧為絕嶺寒梅,卻與冰周旋;
  寧為樑上燕,一嘴芹泥,滿身杏雨;寧為天際孤鷹,攫身萬里,側影朝陽。
  海浪無情衝擊嶙峋的岸邊,彷彿對窮八極發出了一次又一次的探問

148.是啊,我很認真在衡量你這個廢得很完美的人,有被選的價值嗎?

149.『有命、無命,是人、是鬼,吾‧妖刀界之主‧妖后,誓報吾兒黑衣之仇!』

150.生死之際,出入自在,是大解脫的境界,每一位道行高深的修行者,都具有預知時至的能力,你問我
如何穿越死亡的門限,我的回答是夢幻,空花,八百有十,白鳥湮沒,秋水天連

151.神通之二是天眼通,所謂的天眼通,就是能將世間的事物,樣樣看的開,不去計較爭執

152.神通之三便是神足通,真正的神足通是世間的路我,條條皆通,只要能秉持光明正大的心理,抱著誠
正的態度待人接物,則天下無難事,既然天下無難事,當然也就道道皆行的通了

153.神通之四就是他心通,具有他心通的人可以瞭解別人在想什麼,因為只要抱著坦誠的心意,體諒他
人,事事為別人設想,那麼別人對我們就沒有任何隱瞞,如此一來,便可瞭解他人的心思

154.神通之五便是宿命通,所謂宿命通,就是洞悉過去,了解現在,預知未來,我們想要知道過去未來,
其實現在就已經能一清二楚了,有句話說,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155.神通之六是漏盡通,學佛不可想求神,最重要的是要能把煩惱斷盡,在接受佛法之後,能身體力行,
能發揮菩薩精神,這種漏盡通才是真正我們所要求的,如果能修到漏盡通,自然也就能心通,能心通
當然萬事皆通

156.在仁之前,行使正義,才是俠之道

157.步懷真是一頁書~但是~一頁書卻不是步懷真

158.佛家中所謂的神通有六,第一便是天耳通,真正的天耳通是遠離一切的煩惱雜念和不清靜的言語,不
但不聽是非,而且能將是非轉為佛法,當做教育,在生命中所聽的全是清淨法音,這就是天耳通

159.自己送上門來 嗯~ 是少了點趣味

160.你能如同一隻白鳥,翩然飛離紅塵,翳入遼闊的虛空,優美的湮沒入雲天深處,極目望去,了無蹤
跡,又似乎無所不在的觀照大地,這是智者的死亡,而非一般凡夫俗子面對死亡所產生的恐懼,驚
駭,悲傷,逃避

161.別的沒有,自信滿滿!

162.輸 我從未想過這個問題

163.兵不厭詐,只是冠冕堂皇的說詞,我期待看到的是一 對一的勝負

164.殺我摯友佾雲罪其一~傷我摯友瀟瀟罪其二~危我中原武林罪其三~殺我無辜人命罪其四~葉口月人~
你.罪無可赦

165.如果我風之痕該死在此處,也要轟轟烈烈地挑戰它、改變它

166.墜入無間 吾無悔

167.願無間之中 只得我一人

168.我非是自地獄而來 而是身在無間之中

169.捨身如來 無間輪迴 佛劍之路 不由分說

170.風之痕等妳...

171.半身含隱今將止.一步江湖無盡期

天地無極.乾坤借法~

什麼鳥鳥

生頭不生腦,蠢

水之略 化整為零 可柔可剛

降可生抗則死

三十六雨埋葬白如霜的一切~雨風飄搖將是你我最後的歸宿

借你的頭啦

忘了她...然後記住妳嗎?

妳有三秒鐘的時間思考應敵

劍帝 我真正會被你賣去

這將會帶給你無限的快感~~~咯咯咯

世俗清濁難分辨~是非功過~就以手上三尺秋水做了斷

憶秋年 你送的這份禮太大 太大了"唉 代價也太大 太大了

穿水水 等領新水

只要是人都具有變態的獸性

英雄就要有玩命的膽魄

勝利,才是一切;過程,誰又介懷?

沉默不語 是在提高自己的身分嗎?

今天.我總算看清了你的為人....

害人不制裁,殺人不償命,世上還有公理和正義的存在嗎

沒辦法,最近事業做太大

不知回頭的人,真是造孽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

我這個人一向好說話

等久了就是你的

阿彌陀佛~施主~個人造業個人擔 別牽拖厝邊

果然是找我來當擋箭牌

殺手不需要君子

惜起殘紅淚滿衣,它生莫作有情癡;人天無地著相思,花若再開非故樹;雲能暫駐亦哀絲,不成消遣
只成悲。

人間處處能悟,可惜啊!是失去了領悟的對手,打鐵聲?
  鐵,乃兵刃之初,兵刃是殺伐之器,殺伐之器是刀、劍,刀啊刀,
  是你在呼喚流浪者的人嗎?

外放與內斂的求勝心,就是快意與冷靜的雙刃劍

兵法云:客兵倍而主兵半,主兵猶能勝客兵

解了諸法,如幻、如焰、如水中月、如虛空、如響、如犍闥婆城、如夢、如影、如鏡中像、如化

天,無以言,自然之道一循環,非有是有虛無間,人,無可為,數理之命定輪迴,或死或生莫問誰。

是解脫,是遺恨,亦是無奈。衣袖上沉重的鮮血,再也揚不起滿胸的壯志;倒落的身影,最悲哀的結
果;他帶著虧欠而去,遺留永遠也還不了的情

客若非客,何必待客

有刀無心,刀失真我;有心無刀,刀缺鋒芒;有心有刀,登峰造極;無心無刀,天下無敵

似真非真,以假不假,所謂真相,何異假像。

山不厭砂石,故能成其高

滾滾長江東流水,是非成敗轉眼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長生不老丹,哈哈。

誰言落日是天涯,天涯深處不見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披暮雲紗

朋友,你的話就好像一支利刃,無情割破我的面子皮,那你的下場只有去死吧!

弁天之邪,化地之能,幻形之境,萬千皆容,忒‧洗靈。

我很怕,怕又是一條不知死活的靈魂纏上我的刀,美麗的夫人,妳的雙眼對我的面容很好奇嗎?

人一旦生活在一個無任何雜念的地方,腦中便會專注於一個思想,這個結果就是贈送妳將我留在此地
的禮物囉!

霸王橫千秋,血變我所有;誰敢動主意,小心狗命休

論刀法你確實是在我之上,但是論生存你永遠比不上我

意外嗎?驚惶嗎?一成不變最沒趣味

非凡之境非凡人,離凡境外離凡人;非凡之人越離凡,非凡之人殺離凡

生死相交貴在相知,英雄相交貴在相知

恨多情,瞋往事;風雨絕,各懷心

寧其死為留骨而貴乎,寧其生而曳尾於塗乎

外貌俊美者,雖路順,卻是非纏身,紛擾不斷,是禍非是福;
  其貌不揚者,雖路不平,卻事事皆順,是福非是禍。

生我者刀、養我者血、伴我者花

一直感覺,像佾雲這般的人,並不適合舞刀弄劍,刀劍太傷人,而他太善良,可是每當動起刀劍,他
又好似要洩盡,自己體內所有的悲愴。

碎點秋憐草莽深,豈憐身世劍如愔;相逢何處千山冷,白髮窮愁種到今。

人已老,事皆非,一代強者,何故冷落至斯。

哈...失敗的滋味如何 這一刀將讓你慢慢痛苦而亡 好好享受這種至高的快感吧 

論能力,他傲入天下居,安居而天下息;
  論見識,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能無所不曉;
  論風采,更是仙風道骨,有如天上嫡仙。

傲視風雲間,刀伴江湖酣;天崩任吾遠,下士平冷眼

君子不器,方能為大人,昔日之所無,今日有之不為過;昔日之所有,今日無之不為不足,因果循
環,老夫無怨無尤。

雪中埋骨已,風腥聞血音

莫信直中直,須防仁不仁

我才濩落本無用,虛名涼世終何益

江湖難比山林住,星月自是雲中棲

世道云何存,高下無殊途;英雄與俗子,貧富定榮辱

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

己不為天之所欲,而為天之所不欲,是率天下萬民以從事乎禍祟之中也

殘風嶺之上,孤獨的身影;一如往常佇立其上,一陣一陣的冷風;吹散他滿腹的希望,卻散不了層層
的相思

人殘心不殘,天廢吾不廢

主從原本非親信,忠良自古無善終。

人之相交,貴在一個緣字

我命由我不由天,功成名就隨風逝;身隱雪中不邪天,善念惡影一線間

乾坤無邪,四方為正;作惡多端,天譴必臨

湖邊望鬥星為朋,花裡瞻空月是卿;酒入愁腸難消磨,情之一字誤人深

◇世間至道,血腥創世;異端不存,盛世千歲。

你們的聲音....我的刀很有興趣

人醉劍不醉,劍醉人不醉

潮濕、闃靜,陰森幽冷的沼澤地域,無聲、無息,死亡的氣息,惡臭的氣味越漸濃厚,空泛的輕輕水
波,空靈的輕輕啼聲,瞬間,死亡的怨靈,索命的騎者,勾魂鬼蜮,向天借命,風馳電摯的速度,策
馬急奔的殺機,何人將是他的目標。

不希望我被殺.就接受我殺人吧

勝敗的結果是我畢生的最愛

萬里山河,鴻雁來時悲信斷

獨上高嶺聞殘風,為誰寒露立千宵

"落日一瞬,秋風長吹,十二恨終"

但我認為武癡最終的心願並不是只有武
而是最至極的俠道

雲渡亙古今,西山坐禪心

劍是兵器中的君子

槍就是專門在插君子的

你很有自信,卻沒自覺。

生死的了悟,自我的最終,當然是自己來完美結束

生有何歡,死亦何憂!

劣者也只是平凡中的平凡

見紅大吉,我大吉,你就大兇

是高手,但不是對手

有些人生來註定只有輔佐的命格. 而我只是其中之一

那就來制裁我吧!!!

吾敬你三分薄面,在我還是方外之身時還不會主動找他,一旦他主動出現在我的面前,死路一條

「錯囉,勝負非是我所要的,生死才是重點哦!」

想不到十五年來你竟然無絲毫的進步!坦白講‧你也不可能有任何進步,因為你的資質是如此的平庸

那又如何

吾又開殺,為什麼要逼得吾忍無可忍

哼!在吾面前,愚昧!!!

你終於拿出真正實力...刺激!可惜不是對手!!!

我期待你的雪恥之戰

自恃正義的私慾

失敗的滋味如何,這一刀讓你嚐盡痛苦,慢慢享受這種至高無尚的快感吧

曾經為友盡心盡力,不顧一切,也曾經為友肝腸寸斷,痛心疾首,欲蒼穹追求不死的慾念,終究是一
場夢,所有的痛楚,也隨著真摯的友情,消散於天地之間

人死刀不離手才是好刀者!!

擋住我的人,就是挑戰我的劍

你終於拿出全力囉-可是不夠實力

你是再向風之痕挑釁嗎?

一招不能敗你,青陽便不再為難。

惡意進犯者與善意抵抗者的對立=擴張者與守成者的衝突

你這句話汙辱了刀

近日我有一事將為,幫你也不是全無條件的。

一道刀痕~~~劃開選擇~~~下次見面~~~血泊一人倒!!!

藥再重做一次,還是再輪迴一次

還有嗎

拿出你最強的一招,否則你永遠也勝不了我

這招~你的遺作!

相殺,奉陪;其餘,免談

你……又在天之何方?可恨的仇人!

陰謀怪習.異行奇能.皆是涉世禍胎啊!

速度並非絕對!!

好一口沈睡的刀,死亡的刀;何必再把它從地獄中喚醒?

贏,雖然快意,但容易讓人停留原步.輸,雖然失意,但卻能激勵人更上一層樓

『漁網之設,鴻則羅其中,螳螂之貪,雀又乘其後。機裡藏機,變外生變,智巧何足恃哉?』

「黑煙的廢地,空白的雪原,你與我,影與光,永遠不能並存。人的生存意義是什麼?」

月落,便是日昇,生存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體會景物的最後之美嗎?奇妙的滋味啊!

故意,假意,所表現的懦弱更令人作嘔

「江湖處處是考驗,過不了考驗就是淘汰。」

「等待過度便是失去期待。」

悲傷是懦弱的行為

道有千種,路有萬條,吾只選擇最有利者

每一種的洪流有每一種的命運,其宿命不同也插不了手

零,是一種虛空,是凝窒,沉入無聲無息的凍結。

風,是一種飄忽,是快意,進入倏忽分離的冰冷。

愛無法拯救人心,就必須以暴制暴,以狂制狂!

欲速則不達,穩中求進,才是上策

如果事情註定發生在今天,永遠到不了明日

停留原地便是落伍

拒絕別人的好意是不禮貌的"

你怎樣說我就要怎樣做嗎?

米粒之珠也想與日月爭輝?夜郎自大,該有如此下場!

世間至道.血腥創世.異端不存.盛世千歲

這句話我就解讀是廢話

人要學會獨立,不能永遠依賴他人的幫助

人心,總是披著一件美麗的外皮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我恨,我恨,我恨這樣的結果

敢動我的人,你,將會面臨死亡的殘暴

讓你享受輕鬆的死亡

相殺 接受 其它 拒絕--狂傲--就是狂傲

但求我心,不問他人

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

拂天光,照汗清,一步人生終是迷;石中火,夢中身,羽扇輕搖任風流!!

蒼天不由人,恨命莫怨天

我的成就不是因為我的身份

我只記得在沙漠中誰賜我一滴水

為何向吾挑戰

劍,絕對不會反叛與欺瞞

生命不是用來犧性,犧性保護不了任何人

身在江湖,無法不因人事而改變,我欣羨你能放得下,吾卻不能

口才要用得其所

預知前世因 今生受者是 欲問後世果 今生造者是

純柔純弱 其國必削 純剛純強 其國必亡

誰能誰不能 能者在五行 五行若不順 能者也不能

處治世宜方,處亂世宜圓,處叔季之世,宜方圓並用。待善人宜寬,待惡人宜嚴,待庸眾之人,宜寬
嚴互存

虛心竹尚有低頭葉---傲骨梅豈有仰面花

山中有直樹 世上無直人

時也運也命也-非吾之不能也!

不自量力,死不足惜

時間是致勝的關鍵 效率是勝利的根本

輕敵是失敗的開始

靜中識真境 淡中識本然

盡情享受孤獨吧 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美

藏身極苦之中,超脫極限之外

生離死別是人生的最痛,生命是那麼地喜悅、寶貴,使人珍惜和愛護;死亡雖是悲苦的、不捨的,但
也值得回憶和珍藏

重情者心慈 重義者義壯 無義之情是自私 無情之義是自大 兩者應該並重

秋臨風起 是秋殘還是風悲 夕陽沉月東昇 有誰能千秋萬世

氣忌全盛,心忌全滿,才忌全露

開心門 靜眼觀 俗情薄 世路寒 氣平和 免怨嘆 寬胸懷 人圓滿

閒雲潭影日悠悠,物換星移幾度秋;問君近來皆何事,管山管水管風流

如果什麼事都要別人提醒 那自己是不會進步的

固身.探.誘敵.圖機.速殺.必勝.自謙

把握自我的心便是大開闊

刀不只一種用法

路不平 八風吹 八風吹 劍風起 利衰無用是稱饑參半 毀譽是苦到樂極生悲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夢是完美的 人生是不完美的 如果所有的願望都達成了 人生還算是人生嗎

明察秋毫出於靜心而觀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才是真無畏

人來到這個世間,都有他註定的任務

自盡!被殺!沒有投降

「吾從何來,便從何去」

你與我,影與光,永遠不能並存。人的生存意義是什麼?

烏鴉怕天黑,不知自身黑。

人與人之間就如機器齒輪一般,只有彼此之間相互適應,不斷修正彼此的磨擦,到最後才能完全的契
合,這樣才能保持順利運行。所以縱然先天有「緣」,無法密合也不會有後來的「份」,緣份不是相
欠債,是再創造。

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時也,命也,運也,非吾之不能也。

流星墜落...
在那混世中又有幾個人掌握自己之命運..
我不知道我算什麼..
只知道要永遠去追求那屬於自己的.....

生離死別是人生最痛。生命是這麼喜悅、寶貴,使人珍惜與愛護。死亡雖是悲苦、不捨,但也值得回
憶與珍藏。

放棄不愉快的過去,重新面對未來,才能活出新的滋味、新的人生。

欲忘不忘 不忘則忘 乃至忘忘

很多東西 都在出手可及之處 但一回頭卻已不存在

因為難在自己,所以難!

木已成舟;多言無益

「所謂『損,先難而後易;益,長裕而不設;困,窮而通』,遇到難以解決的事,是讓你成長與磨練,
在安逸的環境中,卻是永遠不會進步,人只有受困,在經過一籌莫展的階段之後,才會得到通達的智
慧。」

挖你一眼讓你多看清---斷你一臂警你學藝不精--卸你一足勞記路難行

哎呀~~你的這句話插中我的心槽,非常之痛

[生]~無法保護[死]~無法復仇[他]~廢人一個

好友,能者多勞嘛-----好友,一切就拜託你了

滾滾長江東流水,是非成敗轉眼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天,無以言,自然之道一循環,非有是有虛無間;人,無可為,數理之命定輪迴,或死或生莫問誰

既然你在世上感到厭煩,那我就替你開啟地獄之門

風之一切...是緣.是仇,就讓他如風隨緣過去吧...,一切的一切.你又耐我如何呢??

人間煙花皆虛幻 繁華秋夢亦非真

我的劍說生命的目的是生存,我的刀說生存的手段是殺戮

有何能為盡展吧!

吾一生最大的疑問就是吾的極限

也許..我會考慮原諒你..下輩子!

只有你,才是我唯一承認的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

商兒,你是憶秋年的徒弟所以死;但是你也是我的徒弟,所以活!

任你如何高深莫測,還是難逃本座精心策劃

可以想,也許是,也許不是

「到如今..你還是無法釋懷嗎..!?」

江山代有人才出,一山還有一山高

太遲了!我已經無法回頭

『喔...道歉免一死?哼!沒格!!』

一流的刀劍揹在一流人的身上,要做出一流的事情

買命錢要買下你的生命

怨嘆!怨嘆燒酒喝抹醉!!!

告訴我..什麼才是真正的善惡

這樣..才是令人痛快的情節

你能了解風的動向嗎

勝,由你一人承當!!敗,由我們兩人承受!!

有孤在此,誰敢猖狂

你也怕成為萬骨枯之一嗎?

忘心無我~~~~~欲蒼穹....好一句忘心無我呀....忘心~恨情怨義!無我~絕情絕義!實在是太令人....
難忘了~

能者多勞

你將聽到人間至美的輓歌

沒有人能決定雁的去處,只有雲可以

有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的眼睛去看清楚

想的一種,講的一種,作的又是另一種,總歸一句就是.........壞習慣!!

運籌,決策,坐擁江山!神飄,羽動,談笑傾城!!

蘇世獨世,橫而不流兮,閉目自慎,終不失過兮

生生不死,殺生不死

江湖紛爭,情仇是非多

雲梟既稱萬里,輸陣就難看了

完美即是無憾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自尋死路

期待越高,失望越高

只有死才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殺人最是能帶給我充滿戰慄的快感吶......咯咯咯............

「誰是邪惡,誰又是善良,善與惡,皆在所處還境的不同而改」

揚手提刀,運招起式,刀即由人,心使刀行。
心刀融合,心行即刀行,心至即刀至.回手斷刀,無招無式,刀即是人,人即是刀,人刀一體。
此乃刀者最初,也是最終的狀態

善信人易成人之工具!

最該怨恨的只有自己,掌握自己就無怨恨

做任何動作前先考慮實力!

回復一切,一切也不能回復

殺人是一種藝術,何不將它融入歌舞之中?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昨日的英雄不能因為今日意識型態的轉變而成為明日的叛徒

既然背叛就不是同志不是同志又何來背叛

太多的感情對我來說只是種拖累

驚異嗎...震撼嗎.....期待

不要逼一名想要棄惡從善的人再度淪落黑暗的深淵

既 然 你 選 擇 黑 暗 , 光 明 就 離 你 而 去

自信是好事,但不一定能成事

冷靜,才是快意

戰場之上,才子何用

陰謀者往往最了解陰謀者的動向

刀無言、風無聲,志滿胸懷,衣袖飄渺,不為情,不為仇;
人佇立、雲無語,意氣襟袖,手揚刀落,是為情,亦為仇。

驚異嗎...震撼嗎.....你要好好記住我如斯俊美的臉孔,才流亡黑暗的世界喔

無禮有什麼不好˙失去道才產生仁˙仁道不存產生義˙連義都失去就必須以禮規範行為˙禮是仁義道德盡
失的表現

善學者,師其心,不善學者,師其表

十個君子九個奸,一個不奸是高竿

魚見餌而不見其鉤,人見利而不見其害,可悲!可嘆呀!

世上一道,創世之道,世上一理,創世真理

我的決定就是決定!

「吾來的從容,去也瀟灑.」

怕,才有萬全的準備

一旦心中被怨恨所控制~~
像火一般的情緒就會毀了周圍的所有人~~
心中那時只有單純的一個念頭~~
既然你們的欺騙讓我心痛萬分~~
我就要更加的讓你們痛不欲生~~

回憶是存在的證明

聽說聽說,人人都會聽也會說

最了解自己的人,就是最大的敵人吶

只會模仿 而不解其意 你的妖刀只是空殼

記住,笨人只能做一次

忍~忍一時風平浪靜,退~退一步萬惡皆生

正義是好事,過頭就固執

你!惹吾開動殺戒!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

很抱歉,吾救不了你!

豈有刀制人之理,只有人制刀之能

愛死一個人,才會恨死一個人,然後殺死的是幾個人

唯有不斷超脫自我~才能立於不敗

風!在於追求快意中的冷靜 在於追求穩重中的辣手

朋友.愛人.彼此總是信誓旦旦..但只要誰付出真心..誰就是天下第一笨人

能不能放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俠道
俠者
以仁為本
以義為心
以情為神

情字
友情 親情 愛情 同情
包含天地萬象,人間百態
任一種會引動各種心緒
皆是情感

無情並不是冷默
而是將小愛
投向更寬廣的大愛
稱之為昇華的武者之聲

或許太過理想化的飄渺
走在無情的道路上
也會感覺徬徨,不安
矛盾 無助 恐懼
糾葛難解
無從抉擇的狀況
控制不了的心
將成無向的狂
惡生的魔
到時候
舉起你的刀劍
浸淫在初陽之下
最純潔無瑕的光
將會帶領你的心
引會初始
步上此道的決心

無瑕的光
即是無他思的念
監定自我的心
消弭自身的七情六慾
昇華世上的狂魔罪苦
所淬煉出的心
才能無畏 無懼
無貪癡怒
面臨所有的試驗考驗
正是 俠之心

所謂俠之道

以仁為變化
有能力的人
積極保護弱小的人群
在仁之前
積極維護正義
這就是 俠
在仁德之前以武行俠之事
便是 武俠


覺悟 早已放在心中.放下吧.人生隨處是天涯 冷靜易取快意難求

冷漠不代表無情,只是殘忍的斷情...

對你而言,我算什麼?沒有你,又算什麼

只有太善良所以才會被要求犧牲

生 要享受自己雙手所創下的成果 死 要死在自己雙手所持的利刃之下

改邪歸正很好聽,但這不過是早死的代名詞

江湖路險,很多事要用眼睛看清楚再決定

自我信念、自我堅持、自我正心

苦嗎,痛嗎,雙眼離體的絕妙快感,一定非常甜美吧

你死亡的哀嚎之聲,正是替你一族祭悼的鎮魂曲

生死修短,豈能強求?予惡乎知悅生之非惑邪?予惡乎知惡死之非弱喪而不知歸者邪?予惡乎知夫死者不
悔其始之蘄生乎?

人生嘛,總是不可太苦悶

失敗 乃武者求勝的光榮

人生的考驗不只情感這關

世上到底有誰.能掌握兵燹的動向...沒有..咯咯咯...

只有炎熇才適合兵燹

刀在,心在,世情依然冷酷...
你仍是你,可是吾卻不再是你所認識的吾....
刀無情,但是吾更無情...

深水靜流 , 淺水怒吼

當你在享受孤單的時候,也別忘了擁抱你背後的寂寞

小心能駛萬年船

既然江湖偽善之路不容於我,那我就步上非道之途

--消沉哀嘆不如積極進行--

等待是甜美的折磨~~

決事乘其機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活著,就要享受活著的樂趣;死了,也要完美結束自己!

「逆來順受,隨遇而安」

行為一旦變的拘謹,是不是表示老了.

思想一旦變的簡單,就會被認為太天真.

朝真暮偽誰能辨 智愚永是兩公平!!

無端飲卻相思水,不信相思想殺人

草螢明耀終非火,荷露晶亮豈是珠

既然做了,就再無恢復之理

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快

蝴蝶君:「寇刀,我會等著看,你將先死在我的刀下、或是為人代死、或是意外死,三死選一死,祝
你沒『四好』!」

寇刀:「就沒好一點的嗎?」

蝴蝶君:「有阿!安樂死。」

非是不走,而是終點已到

好了!很多了!越解釋越顯示出你們對我的不信任!______欲蒼穹

我不在乎世人是否了解我

曾經為她,甘願默默離開聖地。
曾經為她,情願隱避紅塵。

只願她情有所歸、意有所屬、願有所遂。

曾經滿心祝福的伊人,一旦大限歸去,
除了灰飛煙滅,留在手上的,也只有令人回味無窮的衣香。

為何相處這麼短暫,卻又叫人這麼難忘。
但願不曾邂逅妳,卻又點滴在心底。

古墓得不到滿足-人性 天堂容不下真相-真理 地獄管不住狂傲-自信 人間止不了卑微-惰性 聖界因吾而
誕生-再生

南摩阿彌哆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毘。阿彌利哆。悉耽婆毘。阿彌利哆。毘迦蘭
諦。啊彌利哆。毘迦蘭哆。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隸。娑婆賀。

人的生命猶如曇花一現,是短暫的,但也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1077780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