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百年定律:女角的下場都很慘

在此就列舉幾個吧.....

白如霜:自古紅顏多薄命,因為長得太過美麗使得風雲雨電為她反目,又被求愛不成的暴風君打成芭比娃娃,原以為變成芭比娃娃耳根子總算可以清靜不用再看他們四人成天爭吵啦,誰知那個有戀洋娃娃癖(?)的瀟瀟不放過她,把她放在水晶棺像展覽品一樣就算了,還三不五時把埋在地下的她挖出來自言自語一番,埋下去又挖出來...埋下去又挖出來...日復一日,最變態的是他每天對她自言自語的內容都是: 恨啊~~等我~~等我........!!
就因為這樣,害她被情敵誤會以為瀟瀟要和她殉情,導致半花容醋海生波,先將她復原身體(害她白白高興了一下)..又將她打死....她本來張口想解釋,...半花容你誤會了,瀟瀟他是對我說:等我.....等我.....等我上完廁所再將妳放回去..
,可惜半花容根本不給她開口的機會,就把她給KO了。

自在天女:來自春海慾國,姊妹全掛了,好不容易遇上浪子金小開,正當兩人甜甜蜜蜜時,卻因為貌似白如霜而被專剋身邊人的瀟瀟纏上,老公被情敵半花容害死了不說,一天到晚還被拉著逃命,最後終於還是被瀟瀟剋死啦~~害她難產死掉就算了,人家想跟金小開埋在一起...結果偏偏硬被瀟瀟抱著殉情...

傾天紅:被未婚夫暴風君甩了不說,還被關在伏魔井,出來後發現被滅門,跑去報仇不成還被愛慕她的小弟弟瑟雲纏著,最後還是被某個滅她門、殺她未婚夫的半花容KO。

繡墨:葉口月人執首褒權之女,因為某次跟著父親上場殺敵而對專剋身邊人(怎麼又是這句?)的瀟瀟一見鍾情,瞞著父親偷偷的將帥哥搬到自已的床上...(別想歪),怎料被抓姦在床.(喂!妳夠了哦!!),說錯了,結果東窗事發被貶為奴,好在她和父親平日對下屬照顧有加,下人們不惜犧牲生命幫她逃亡,老爸的好友-最強執首洺雙放她一命(好運呀~),逃啊逃的,正當體力不支時被獨夜人救起還幫她易容為中原人,她一照鏡子可樂歪了,想說她終於不是光頭、終於長得像個人了,這樣瀟瀟應該會接受她了,就高高興興的跑去看瀟瀟,怎奈被見不得人家漂亮的臥江子...等人攔阻,說她戴了假髮但實際上還是禿頭,還說瀟瀟是不可能會接受禿頭的女人.....她傷心欲絕的見了昏迷中的瀟瀟一面就淚奔而跑..(嗚...瀟瀟睡覺時一樣好帥哦>///<)

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她也找了個捿身之所準備退穩,豈料她萬萬錯估了一件事..................愛上瀟瀟和被瀟瀟愛上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呀.................
果然....最後還是被魔龍忌天用計給害死....也因為她被害死,使得臥江子也被設計謀害而陪死....(在陰間的繡墨:臥江子..你終於知道什麼叫禍從口出了吧..這就是你當初阻擋我和瀟瀟在一起的下場...)

為什麼繡墨這女人掰得這麼長...私心啦~~對於喜歡瀟瀟的女人我都會有一份好感...(勇氣可嘉呀)
------------------------------------------------------

九幽:貴為公主向部屬求愛不成,被綁票時又因為兄弟遲遲不來救她而被凌虐導致心理不平衡,開始練邪功步向邪路,當上了葉口月人的領袖九幽皇,害死許多英雄豪傑,正在輝煌之際卻被不死老牌演員傲笑給滅島,要東山再起時被那個不懂裝懂的邱霍蛉葉洗臉...不..是洗骨洗成老太婆,最後總算受佛子影響為正義捐軀啦!!

柳湘音:從小瞎了不說,認識了素還真之子素續緣,想說自已總算可名列霹靂史上十大名人背後的女人悽慘榜,比不上風采鈴,起碼也排在她後面。

怎料半途殺出了個希羅聖教,把她抓回去當聖女硬逼她嫁給優童,在兩個男人為她爭風吃醋打架時,妖受唷~~素續緣不知是對她用情太深還是怎樣的竟然不小心打死了優童(被人陷害的啦~),這下可慘了,兩個人被抓進去了不說,還每天被莉莉女皇SM凌虐,好在她長得美,又釣了個人,呃..不,又釣了個鬼-聶求刑來保護她,誰知這傢伙不中看也不中用,功夫沒兩三,不過 老天爺還是善待她的,又讓她與父親俠刀相認,這下子可快活了,有武功高強的老爸保護還怕什麼呢?

誰知老爸看到她和聶求刑相愛心生嫉妒就拆散他們....趁著老爸要去坐牢時(?)與情郎偷偷幽會,孰料會被嗜血者抓走,說什麼她的胎兒集合了人神鬼氣硬把她抓去當西蒙的老婆,這樣也好,正當她樂得享受當城堡夫人時,那個愛嫉妒的老爸又來破壞她啦,把她抓出來了不說,回去時害她被影十字射中,也不會來替她擋一擋,雖然快死了,但是恩還是要報的..(於是就咬了老爸一口,想說讓老爸變成嗜血者就天下無敵再也沒人敢欺負你了,老爸你不用太感激我,雖然你平時愛嫉妒又見不得我好,年輕時又拋家棄子,但是我不怪你啦)...誰知我忘了告訴老爸當嗜血者有多好,害老爸一時想不開就自盡了...(老爸.....我真的不是存心害你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1077780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