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編曲:金培達 演唱: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 等待你的歸期#
REPEAT*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REPEAT#@#

我依然 等待你的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1077780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