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就像黑色星期天一樣

心情超級不好的

天天都很憂鬱狀態

超級超級憂鬱的

因為每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讓我開心的

天天都是不快樂的

就跟黑色星期天一樣



每一天的日子

就像黑色一樣

天天都是憂鬱的

是黑色的 不是彩色的



因為對我而言

就是如此

我感受不到

什麼叫快樂

什麼叫悲傷

什麼叫憤怒

什麼叫憎恨

什麼叫痛苦

什麼叫興奮 ......等等七情六慾的情緒化 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早就麻痺了

麻痺的這些七情六慾的情緒化 我都不知道

感受不到了

因為

我完全中毒和麻痹了

感受不到那些東西了

那些情緒化的東西了



現在的我

已經 行屍走肉的狀態了

哈哈

哈哈



因為我

心好痛好痛

就算把心裡給封閉了 還是感到痛

我現在已經痛到全身麻痺了

我感覺不到任何的快樂 或 悲傷

因為我心已經麻痺了

我的心感覺不到痛 心早就麻痺了

心早就碎了 心早就死了

我現在早就死了

出現在任何人的面前是我的靈魂

現在我已經是空殼了



我已經行屍走肉了

我早就是空殼了

哈哈

哈哈

哈哈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1077780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