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

口白:我相信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她們沒有消失 當她們消失的時候 也就是我放棄的時候 所以我不會放棄

如果永遠存在 就讓我永遠愛你
讓我們永遠都不分離 如果永遠不存在
就讓時間停下來 永遠停在我愛你的時刻

愛是一種能量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
我們永遠都是彼此信任 彼此愛護得好夥伴

在流星掉落的地方 有著你對我的思念
你所唱的歌迴盪著 你也明白我對你的愛
早已化為你心中最美麗的銀河
別忘了在流星掉落的地方
有我們最美的記憶
別忘了我一直惦記著你

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她們沒有消失 當她們消失的時候
也就是我放棄的時候 所以我不會放棄

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她們沒有消失 當她們消失的時候
也就是我放棄的時候 所以我不會放棄

我相信 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1077780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